【和迪奥一起度过的青春】

 (点击观看乔乔和迪奥的“温馨”青春故事!)

  从到达乔斯达家算来迪奥在不知不觉间已经和jojo一起相处了五年之久了,这五年在各种各样混乱的事情中也算是那么打打闹闹的过来但迪奥仍旧还是怎么看jojo怎么不顺眼还必须为了装做一个好义兄的模样像对待要去处理的事情一样十分塞心的要和那个蠢不拉几的jojo乔家的公子乔纳森去相处那感觉真是恶心到了极点“那个乔纳森真的又蠢又笨还是个要什么就有什么的公子哥真是浪费资源啊……如果是我迪奥的话…哼那种渣剩真是不应该啊”迪奥无数次在脑中这么想过然而他那无比绅士善良的义兄乔乔却拥有着可以称得上是奇妙一般将这种绝对不怀好意的心思最大限度理解包容的能力,甚至有时迪奥作出了出格的举动他最终也还是会选择原谅,乔纳森他常常会这么想“迪奥……真的是好神奇的一个人啊,明明相貌很不错头脑也比我要聪明很受欢迎为何偏偏却总是要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去折磨我的心灵……这真是我最讨厌的一种人了可是我为什么还是要一次又一次的选择相信他呢”这种关系一直持续着两人的想法也没有变过,直到那个漫长的暑期。

  迪奥久违的生病了在一个闷热的夏夜,窗外正在下着暴雨没有人注意到他不适的喘息他读不进去书也没有打开窗头的灯在黑暗中独自哆嗦着高烧让他变得脆弱长期紧绷着的顽固神经瞬间塌陷了,在噼里啪啦的雨点中他隐约听到有敲门的咚咚声

  “迪奥…你还好吗?我看你晚上一直熄着灯,今天雨突然下的很大要记得关好了窗户”

  是乔纳森的声音,好像从很远的地方传来的听不太真切迪奥的头疼突然加剧,高烧的难受一波又一波折磨着他无穷无尽他用力回话

  “唔jojo……我还好你就先不要…进来了”迪奥的声音不大勉强可以听清讲话也断断续续

  “迪奥你怎么了?虽然很失礼但我必须要进你的房间确认一下因为你的声音听起来很不对劲”打开房门乔纳森看到他那平时不可一世的义兄此时正瑟缩在床上不断地发着抖因为病痛的折磨眼角泛红还有点点的泪光想必是已经忍受了很久痛苦了,乔纳森感到很惊异他还是头一次看到这么脆弱无助的迪奥他一度想直接抛下迪奥不管,毕竟先前迪奥的许多行为让他对迪奥这个阴险邪恶的人十分警惕但出于绅士的原则他无法放下一个急需要帮助的人不管他还是立刻走到了迪奥的床边半跪下来面对着迪奥“你的呼吸很烫…是发烧了吗”乔纳森的脸贴近迪奥才发现他的一吐一息都灼热无比面色潮红他大量的出汗甚至把薄薄的睡衣都粘在身体上了“滚开jojo……可恶离我远一点……”迪奥烧的很厉害乔纳森甚至听不清楚他在说些什么了

“迪奥你要大声一点我才可以听到你刚才说什么了?”看来迪奥烧的不清已经开始胡乱说话了乔纳森突然觉得这么脆弱的迪奥显得真的是和平时很不同呢,平时的他就像是一个可恶小炸弹一样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爆炸给自己一个心堵的“惊喜”现在他正好好的躺在自己的那张床上也没有耍什么把戏他是真的生病了需要帮助

  乔纳森默默守在了迪奥的床边已经不知道多长时间了,用来洗毛巾水盆里面的水也用去了一大半。乔乔他感到很困倦了毕竟也还是个孩子是非常需要睡眠的时候,但迪奥的情况越来越不乐观他开始发出难过的呻吟声那声音直接把正在打瞌睡的乔纳森给惊醒。“迪奥!迪奥你怎么样了!!”他扮过迪奥的肩膀却发现他在偷偷抹掉眼泪脸上还有干掉的泪痕

  迪奥也会流泪吗?这么一个高傲不服输一直不愿意落于人后而计谋算尽的人也会落下纯真的泪水吗?

  “好痛苦…乔乔,我感到自己快要无法活下去了…

  (自己会续写一些小故事,虽然文笔非常烂buish 

  

  

  

评论

热度(12)